正逢適婚年齡

有許多親朋好友總會來關心一下本人的婚姻大事

每當提起目前沒有女友時

熱心的長輩總會好意的介紹女孩子讓我認識.

盛情難卻的情況下總是令人難以拒絕

 

那天在MSN上遇到許久不見的國中同學

剛好聊到國中時期的同學們一個接一個結婚了

心理雖然很為他們高興

不過反觀自己

則是身旁連個伴都沒有呀!

 

晚餐時

老媽突然問起…

上次不是誰誰誰介紹一個女孩子給你

怎麼沒見你跟人家出去約會呢?

我:「嗯….

老媽:「有機會就多找人家出去約會啊!」

 

仔細想想

我也不是不想找個女朋友

親友團介紹的女孩子其實條件很好

也蠻好相處的.

反倒是我才極可能被對方嫌棄啊~ ()

 

只是想到現在工作還不穩定

連談起戀愛都覺得沒有實在感.

光想到這點…

就會認為目前還是先努力事業要緊

 

唉!像我這種愛情重於麵包的人

不考慮麵包則已

一開始認真考慮到往後必須給對方一種安穩感時

顧慮就多了起來

 

總之,緣份到的時候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k11 的頭像
    ak11

    Andy's 語焉不詳

    ak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